一根鱿鱼丝

补档请关注wb@言吾AZi⭐

『语录体』未来有你(十)

〔我/喜/欢/你,所以希望你被簇/拥包围,所以你走的路要繁华盛开,要人声鼎沸。〕

「啊啊啊江添!」

「望仔!!!!」

「添望啊!!!」

 

高天扬:“添哥?”

宋思锐:“……和望哥?”

盛望:“盛哥,谢谢。”

 

〔十六七岁的少年总是发着光的。〕

 

〔他不会从别人那边拿什么东西,他只会给。

他只会在自己身上挑挑捡捡,掏/出/能掏/出的东西给他在意的人。〕

「江添!!」

「人间盛望,故里江添」

「人间盛望,故里江添」

「人间盛望,故里江添」

「人间盛望,故里江添」

 

江鸥看到这里,有些不敢相信,不敢相信她脑海中浮现的那个可能。

 

〔少年心动是仲夏夜的荒原,割/不完/烧/不尽。

长风一吹,野草就连了天。〕

「江添♡盛望~」

 

何进:“看看这手法,某人要多学学,别再把抒情文写成议论文了,名字我就不说了是吧江添?”

江添:“……”


江鸥不可置信:“小添……你……难道真的……”

赵曦:“哎鸥姨,小添的事就交给小添自己吧,他都这么大了……”

江鸥气得浑/身/发/抖,喊了出来:“不行!我不同意!”

顾雪岚:“江小姐,我觉得不管是同/性/恋/还是异/性/恋,只要是孩子们喜欢的不就好了吗?作为父母,难道不就是想让孩子们幸福快乐吗?”

江鸥:“……他不一样…他不一样…江添他不一样!他不可以!!”


江添沉默地走到顾雪岚身边,道:“抱歉,我妈的情况有些不同。”他将那些事情挑了重点告诉了顾雪岚。

顾雪岚听后,也表示可以理解,安慰起江鸥来。

 

“想请江女士看一下以下语录。”

 

〔因为太喜欢你,所以我如临深渊、如履薄冰。

以至于差点忘了,我17岁,这个年纪里整个世界都是我的。不需要犹豫也用不着权衡。

我无坚不摧,也无所不能。〕

「呜呜呜他们的17岁很甜,可是也很惨」

「那两个17岁的少年啊~」

 

高天扬:“看来添哥真的爱盛哥/爱/惨了/啊”

盛望和江添不约而同在心里想:我爱他吗?

 

〔十七岁的我无所不能,十八岁则是我/残/忍的开始。〕

「添望的十八岁啊……」

「呜呜呜我哭得好大声」

「《某某》是现实」

「后面很甜的:)」

 

黎佳:“十八岁发生了些什么?”

林北庭:“分开了吧”

高天扬:“??你是……”

“林北庭。”林北庭向他微微颔首,“赵曦/男/朋/友。”

已经看见那么多对的盛望心中毫无波澜。

 

〔他们不得不把自己藏起来,亲/昵和欢喜都得掩在/隐/秘/处,在无人知晓的角落里。〕

「这种得避着所以人的恋爱真的好痛苦」

「太虐了太虐了!!」

「麻麻问我为什么哭得这么大声」

 

彭榭:“感觉你和你那位以后好惨啊”

盛望赠送了两个白眼。

 

〔他以为这是对方所喜欢的热闹,但他在这份热闹里把他最喜欢的人弄丢了〕

「望仔他不想让你丢下他一个人啊!」

「江添出国后,盛望活成了他的样子」

 

盛明阳:“望仔……”

盛望低着头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江添想着平时盛望的种种表现,实在无法将他与弹幕中所说的他联系起来。

 

〔那颗总围绕着他转的太阳,因为他,已经不发光了。〕

「小太阳不再发光了」

「那六年谁来补啊……」

 

六年……

“我们分开了六年吗?”盛望抬头问。

 

“是的。”

 

得到了准确的答案,盛望歪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 

江添默默看着他。

 

一切都被赵曦看在眼里。

 

〔“我上个月见到他的时候,他已经不会笑,不会闹,不会生气了。”

“花了五六年,又养出一个江添。”〕

 

盛望不应该是这样的。江添想。

他就应该无忧无虑,像太阳那样发光。

 

“喜欢就上吧。”赵曦上前搭上他的肩,“机会要珍惜,如果真的喜欢就勇敢说出来,鸥姨那边还有我们。”

 

江添垂下眼,半晌:“……不用。”

这样对他对我都好。

 

“为什么不用?”是盛望。

“但是我想。”

“哥,我好像……喜/欢/你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江添在赵曦他们的目光下,轻轻拥住盛望。

“嗯。”

 

江鸥:“……小添…”

盛明阳默默安慰江鸥:“小鸥啊……抱歉……”我也不想让望仔变成那样。

江鸥在盛明阳怀中小声哭泣。

 

〔江添,不再是哥哥,也不再是男朋友,兜来转去,又成了盛望不知该怎么称呼的人,又成了无法述诸于口的某某。〕

 

彭榭:“盛哥,兄弟支持你!”

盛望抿嘴一下:“谢谢。”

 

“爱情无关性别。”
















这里说一下,他们的感情线肯定不是一章两章后就可以在一起的,但是为了让感情线快点,就当在空间中他们对对方的一点点好感会无限放大

 

评论(36)

热度(2753)

  1.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