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根鱿鱼丝

补档请关注wb@言吾AZi⭐

贺汐:我当时都震惊了(上)


五一快乐!搞了篇小短文,贺汐视角

时间线是朝俞刚考上大学那会儿


点我看(中)     点我看(下) 



我,贺汐,姓贺名汐,小的时候跟着我妈到了国外。我的颜值呢,那可不是一般般的好,简直要逆天了,不管在国内国外,都迷倒了千万人。真的,不骗你,我小的时候别人看见我一次就要抱我一次,甚至还有人找我拍广告。到了国外,追我的人多的,足足可以绕地球一大圈。


我有个哥哥,就是那个叫贺朝的,拥有我们家的基因,长得贼帅!差点就比过我了——不过也就是差点。


前几天我听老贺说,我哥考上了清华。真不愧是我们贺家人,颜值智商都超高。


于是我打算这几天回国去看看老贺和我哥。毕竟考上了清华,庆祝庆祝。


好吧,我只是想看老贺口中我哥的对象。


是的,我哥有对象了。


就他那情商,他能有对象!!而且听老贺说嫂子也是清华的,长得那叫一个肤白貌美,关键人还体贴,会照顾人。


我哥这是何德何能啊!


上飞机了,很快就能见到我哥和嫂子了,激动!!


到了到了,不过我哥呢?


说好了在咖啡店门口等我的呢!!


啊啊啊啊啊不行,门口站着一个好帅好帅的小哥哥!高冷男神,是我的菜啊!!


啊啊啊啊啊他看过来了看过来了!他朝这边走来了!!啊啊啊啊啊要不要上去要个微信啊!!卧槽他开口了他说话了声音好好听!!好欲啊怎么办好喜欢……等等?​他刚刚说什么?


他在叫我?​


他认识我?!!!


我哥去买喝的了啊……他俩是朋友​?


!!!这样不就可以去要他联系方式了吗!!!!​


嗯?这个声音……是我哥?


从店里走出来一个帅炸苍穹的男子​,手里拿着三杯奶茶。


不错,是我哥了。


不过他什么时候喜欢叫我“小朋友”​了?

评论(36)

热度(3160)

  1. 共3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