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根鱿鱼丝

补档请关注wb@言吾AZi⭐

贺汐:我当时都震惊了!(中)

这章算是过渡

准备下章完结这个什么时候更不知道

❗短小预警

实在没时间

(上)        (下)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小汐,你来了啊。”奇怪,刚才不是还叫我小朋友吗?


我哥递给我一杯奶茶,嗯,是我最爱的草莓味。




我哥和那个小哥哥把我送到了酒店,毕竟不好去他宿舍。


虽然很想去那个小哥哥的宿舍看看。


在途中,我知道了那个小哥哥叫谢俞。


真好听,一听就有种书卷气,和人真配。


并且,我成功要到了他的微信!!!


多亏我长得好看,就是我哥满脸不情愿,还盯着我看了好久,我都要怀疑是不是我脸上长痘了。





临别时,我们还约好了明天去游乐园玩!!!


让我想想明天穿什么好呢?嘿嘿嘿,我一定要在明天把谢俞小哥哥拿下。


嘻嘻,马上就要退出单身狗大队了,想想就高兴。





不过什么时候能见见嫂子呢?

评论(28)

热度(1466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