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根鱿鱼丝

补档请关注wb@言吾AZi⭐

贺汐:我当时都震惊了!(下)


(上)        (中) 





到游乐园了,我可是特意起了个大早化了个妆。嘿嘿嘿我就不信我搞不定谢俞小哥哥。


看到他们了!诶,今天小哥哥穿了一身白诶,真帅。嗯?我哥也在?他俩这是黑白配?我怎么看着有点像情侣装?


啊啊啊谢俞小哥哥还买了奶茶,草莓味的!他竟然知道我喜欢草莓!是不是也喜欢我?那……要不在摩天轮上和他表白?


今天游乐园人真多。刚刚去玩过山车,谢俞小哥哥竟然一!脸!淡!定!胆子这么大的吗?不过——既然和哥哥来到了游乐园,那肯定要让他害怕害怕啦,所以我们接下来就要去鬼屋啦!我一定要好好吓吓他嘿嘿嘿。

卧槽这鬼屋看着还挺带劲。我哥脸都白了哈哈哈。本来打死也不来,结果谢俞小哥哥不知道和我哥说了什么,我哥就同意了!就这么同意了!看上去还很高兴!!这什么情况?


emmmm然鹅我哥到门口就开始抖了。不过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我哥和谢俞小哥哥的手要这么紧紧地握着?!兄弟之间难倒不应该互损的吗?怎么这么暧昧啊?卧槽卧槽谢俞小哥哥语气好温柔啊“哥,别怕”啊啊啊还笑了!!!笑起来好好看啊!!!!


等等,我哥那家伙,凑那么近干什么?不知道妹妹我尚在革命啊!emmm好像真的不知道……算了算了,让我来听听讲了什么嘿嘿嘿……什么!什么情况?什么叫“晚上补偿我”??!!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?他们不会是那种关系吧?那我嫂子……不不不不可能,谢俞小哥哥怎么可能是插足别人感情的人,这绝对是我理解错了他们的意思,要么就是我听错了……对对对听错了。


我一路上就跟在他们后面,眼睁睁看着他们的小手牵了一路!!啊这……


天黑了,今天晚上的夜空挺好看的,到摩天轮了!!我马上就要和谢俞小哥哥表白了有点紧张啊啊啊,冷静,深呼吸……


啊啊啊要到顶端了,还有一分钟,30秒……


“谢……”??!!!!!!


我炸了我炸了我炸了,他俩就在我面前,亲了!!!我哥这么深情!卧槽肯定伸舌头了!


什么情况?什么“小朋友,我爱你”?他他他那天叫的小朋友难倒就是……难倒谢俞小哥哥其实是我嫂子……


卧槽真的啊?!!谢俞是他男朋友!!


“老贺没跟你说吗?”老贺没跟我说啊!!他就说你有对象了我有嫂子了啊!谁能想到是谢俞小哥哥啊!真是好好的一颗白菜就这么被我家的猪拱了。


我竟然还想着……唉,算了,我还是继续单着吧。

评论(22)

热度(2011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